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只是成為一朵花

  有一天我在看FB的時候,正好看見某個朋友的發文,他說為什麼粉絲專頁的人數一往下掉呢?要怎麼樣才可以衝高人氣,感覺起來情緒有點低落於是店長就主動去關心他並詢問他的近況。
  這位朋友問我,要怎麼樣她的粉友才會增加,要怎麼提升人氣,並詢問店長的建議和看法。店長打開她的FB之後大略的翻閱了一下,並閱讀了裡面的能量場看到問題的癥結點並給她一些建議和改善的方法然後祝福他一切的事業和成就都所願皆成。

   但就這件事來反觀自己,我自己建立粉絲團當然也希望自己的點閱人數是非常可觀的,我也會希望自己所分享的或是寫的文章有很多人來閱讀。

於是我詢問高靈並祈求祂們給我一些指引
我得到這樣的畫面:

  一朵紫色的波斯菊,在一大片草皮中間,他隨著風搖曳著但不離自己的根莖,他牢牢地抓著土地,如是的她散撥他的花粉,她只是做而已沒有任何的目的,她只是分享著他自己,分享著他自己的香氣,並做她本來就會做的事情。此時有一個到外地旅遊的人家聞到了香氣,並下車去觀賞這些波斯菊。

圖片取自網路


   這是一個很美妙又具有禪意的畫面,我對這個畫面的解讀是,就像波斯菊一樣分享著,不離開自己原本的初心,就只是的分享真善美,將那些良善的美好的散撥出去,有一天一朵波斯菊就會變成一塊波斯菊的花田,當人生的旅客經過時自然就會被這自然的花香所吸引並得到旅途片刻休息,帶著這美好的善性就繼續行走著名為"人生"的旅行。

我們不必造作自己,就好像波斯菊一樣
只要分享著我們內心的善和愛
一切就是美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