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我的魔法生活概論-祝由


在傳統的道家、中醫,有一種治療的方式叫"祝由"。

"祝由"是什麼呢?

可解釋為念誦並"透過言語為向神靈稟告",
則是"何種原因什麼事情"。

簡單來說就是為某一件事情向神靈稟告並祈求神靈的幫忙。其實就是祝福祈禱的意思。

發動祝由的條件是,念誦者必須發自內心的保持正念,誠心的向神靈訴說並祈求降下福祉




圖片取自網路





在這邊店長編撰一個祝由的例子給大家參考


前行:
做個呼吸放輕鬆,然後"感覺自己的內心"並"設下意圖",例如(想為某某人祝禱)


迎請:
在此時此刻此地,我真心誠意地向,那至高的源頭,和所有守護、伴隨、教導我們的神靈來到我們身邊,祈請祢們詳聞我內心的願望。


正文:
祈請祢們降下福祉為(某某人事物)帶來正面光明的力量,祈請祢們溫柔的將(某某事件)所有負面的或帶有傷害性的意圖或能量完全的被淨化消解,將(事件)帶到源頭空性之中溶解,請將愛與和平散播傳遞到所有和這件事相關的人事上,讓所有的匱乏在源頭、神性的照料之下被平衡被圓滿。


謝神:
感謝眾神靈聆聽我們祈求,在你們的照料之下一切圓滿具足,感謝祢們常伴我們身旁,我對神完全的信任與交託,感謝。
感謝(某某事件)讓我們可以有學習的機會
感謝我自己有能力為(某事)祝禱







以上是較正式的祝禱
原則上就是 正行,迎請,正文,感謝

當然也可以自己撰寫簡單的版本。

禱詞可以隨個人喜好進行編撰,重點是在發自內心意圖

我們可以拿著我們常使用的法器,例如:魔杖、水晶柱......等等來協助我們進行祝由。

祝由除了可以祈福之外也協助我們與神性的連結更加清楚和堅定。
將這個方法帶入生活之中,觀察看看生活有沒有什麼樣的改變。有的話也歡迎在旅社分享給店長和大家知道

謝謝

願所有看到接觸這篇文章的人事物,瞬間與至高的產生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