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雪白學員課後心得(二)

在學習雪白治療系統的當下,對於雪白能夠帶來哪些效果真的是一知半解,感謝弧仙老師讓我們在學習雪白的過程中,十分細心的解釋雪白能量的來源,並且一步步的帶領我們去感受雪白的能量。
在上課的過程中,令我感到印象最深刻的是雪白可以將食物還原到最原始的狀態。
在操作雪白能量的過程中老師帶領我更有勇氣去面對雪白能過調整過程中的所有體驗以及感受並要我相信一切的發生都是因為你己經準備好了改變才會,加速一切扭曲事物的瓦解是為了讓自己更好美好的未來。
在學習雪白後可以讓我有勇氣的去面對一切事物的發生,因為你會知道所有的發生,都是要往更適合自己的方向前進。

謝謝老師教導了我學習聆聽自己內心深處最真實的聲音,教導我相信雪白能量中的無條件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