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沉寂已久的網誌,更新改版

  我個人在2015年的時候創建了這個網誌,因為一直想不出如何寫出動人且有建設性的文章(?)所以整體來說在經營上沒什麼進展,過去經營網誌有很大的部分是想要寫給別人看的,因為賦予自己的文章太多的責任所以文章一直無法順利且穩定的生產出來。

  會想在做網誌上改版的原因是在這段時間裡發生了許多事情(會另外寫成其他篇幅做紀錄)也因為這些事情也讓我看到自己一些很微細的想法及個性。


  過去我很懼怕說出自己想法,因此對自己的言行舉止十分的嚴謹,深怕不小心觸怒得罪了別人,也因為想得太多所以相對實際完成的事情很少。


  經過一段時間反覆咀嚼思考後,我能夠做的就是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但我無法控制別人要怎麼解讀我的行為及動機,我只能盡可能的去表達清楚
  想通了這件事所以決定改變寫網誌動機,將寫網誌的目的改成服務自己的生命,不再是為了讓別人觀閱而寫,僅是想在透過這個平台來紀錄及分享


改變動機之後我感覺寫文章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但要持續下去仍需要光是好玩是不夠的還需要毅力持續下去。



要持續需要毅力
圖片摘自網路



  下定決心去執行一件事情需要恆常的付出心力才會有所進展。現在的我完全可以理解那些作家或是藝術家們的付出了多少的時間和資源才能不斷的有新的作品呈現出來,每一篇文章或是作品都是一個珍貴的想法,當我們去碰觸這些作品時,可以透過作品去看見世界上有很多的不同的想法。世界也不如我們所想的僵化固著,在文學作品中有很多的思想在流動著,也因為這樣我變得對這些作家們抱持著更多一分的敬意。



   回到自己的網誌我想在這裡書寫關於自己的故事或是經驗經歷,我可以盡情的從事文字創作也許會有突發奇想的故事這些有趣好玩的想法通過我並記錄下來,將這個平台塑造成喜歡的樣子,讓自己有一個舒適的版面會讓我覺得更享受書寫文字。





希望在平台上可以經常更新發文,書寫讓自己的想法可以流通。

祝福所有有計畫想執行的人們都順利的完成,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